煮蕊box

一起去流浪吧,就我和你。

心跳冒险

#摄殓,摄殓,摄殓。隐含其他cp不打tag。
#小垃圾第一次发摄殓怕怕的
#辣鸡文风沙雕笔触预警,ooc有,无脑设有
#灵感来着 @溪渔 太太的伊索宝宝醉酒图ლ(`∀´ლ)
#别骂我我真不会开车真的

走你☞
.
.
.
.
.
.
.
.
.
.
卡尔有些拘谨地坐在舒适的天鹅绒扶手椅中,尽力将自己缩进柔软的靠垫里。
大方的庄园主举办了这次盛大的宴会,所有的监管者和求生者都被邀请,而他老人家则始终没有露面——耶稣在上,这绝对是早有预谋。
不过大家至少看起来还很开心。杰克先生正寸步不离地跟在奈布先生的身后;裘克先生似乎喝多了,正叫嚷着要和里奥先生划拳;威廉先生和班恩先生在几位小姐的起哄声中进入了掰手腕的第三回合;美智子小姐和瓦尔莱塔小姐正在和薇拉小姐讨论美妆的秘诀(其实伊索很想加入她们)……而他,因为该死的社交恐惧症,正浑身发抖地躲在冷冰冰的椅子里,甚至还带着生人勿近的大口罩。
在第二十三次觉得自己做了有史以来最愚蠢的决定之后,卡尔第十八次试图开溜……
“嘿,卡尔先生,”突然,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卡尔浑身一僵,扯出一个不自然的笑容——事实上别人不仅看不见,还会被他扭曲的目光吓到。
“额……艾……艾米……”
“艾米丽.黛尔。”医生温柔地笑着,随手递给他一杯红酒,“卡尔先生看起来不太自然哦。在宴会上可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
“说的对,艾米丽。”克利切昂首挺胸地踱过来,语气欢快,“你得放轻松,亲爱的。这么多落单的美人……”
“注意言辞,皮尔森。”艾玛的声音从长桌的尽头传来,“别吓坏了我们的新朋友。”
“哦天使,我是为了他好。……”
卡尔不知所措地抱着高脚杯,垂眸注视着晃动的猩红色液面。
“克利切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艾米丽继续说,朝他眨了眨眼,“放开点,给自己找个伴,别这样坐下去了。”
“……谢谢……”卡尔细若蚊声地说。上帝啊,艾米丽小姐也许是对的。他摘下口罩,闻了闻看起来很好喝的红酒,接着小小地啜了一口。甜甜的,还有点呛鼻子。他放下酒杯咳嗽了两声,伸手拭去了眼角的泪水。
“老天……”克利切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弗雷迪!瑟维!你们快来!”
“耶稣啊!伊索你平时为什么不摘下口罩呢?”
“职业需要吧……不过天呐你长得竟然意外的……可爱?”
“比艾玛差一点点吧……”
“闭嘴克利切。”
“所以,”玛尔塔伸出一根手指(在场的男士们都不约而同地噤了声),煞有介事地说,“艾米丽的大冒险还没有完成?”
“还没有!”特蕾西欢呼着,“下一个是玛格丽莎教克利切跳肚皮舞!”
“上帝啊……”克利切伸手捂住脸,“忘了这事吧各位,当务之急是把小卡尔送过去。”
卡尔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事实上当一大群人突然叫嚷着冲过来围住他时他就已经大脑当机了。耳边嗡嗡的响声让他的心脏止不住地狂跳,呼吸也越来越急促,只能用仅剩的理智控制自己不要手抖到丢出杯子。啊,该死的社交恐惧症。
“别喝了甜心,杯子都要见底了。”玛尔塔伸手按住那个空了大半的高脚杯,“哦,可怜的孩子,他是第一次喝酒对吗?”
“……这样看起来也不错?比较……嗯……娇柔可爱?”一直飘来飘去的范无咎突然兴致盎然地插嘴。
“又一个被克利切势力污染的无知儿童……或许你可以去找你的哥哥重新定义一下‘娇柔’的含义?”玛尔塔翻了个赞许(?)的白眼。
“好了艾米丽,做出抉择吧。”
“伟大的人民卫士绝不认输。”艾米丽哼了一声,转向已经喝懵了的卡尔,“卡尔先生,看到那边那个人了吗?哦你新来的可能还不认识他,他叫约瑟夫。他也是一个人,或许你们可以坐在一起聊聊看?相信我,他很好说话的。”


约瑟夫注意那个男孩子很久了。那个新来的,叫做伊索.卡尔的入殓师。
他坐在窗户边的绝佳位置上,优雅地品尝着——草莓布丁。
(裘克:大龄巨婴的恶趣味)
然而那位有点天然呆的入殓师还是没有注意到自己。(而约瑟夫是绝对不会承认那小家伙抱着杯子的样子是有些可爱过头了的)
傲娇的摄影师发出了第二十三声闷哼,狠狠地咬了一口焦糖巧克力蛋糕。
“你这样可不行啊,约瑟。”厂长慢悠悠地走过来,望了一眼卡尔的方向,意味深长地说,“无论对方内心是怎样想的,总要勇于尝试才对。”
“更何况,你不是一直对自己的颜值很有信心的吗,监草同学?”谢必安在一旁打趣道。
“哦,闭嘴吧您们。”约瑟夫像被戳到了痛处一样,不耐烦地开口,“我的爱情事业用不着你们费心操办,满脑子父爱如山的中年大叔和长头发弟控。要知道,我可是长辈。”
里奥:₍⁽˚⑅̆˚⁾₎?!
谢必安:彡( ̄_ ̄;)彡
“……约瑟你过分了!”里奥有些恼怒地拍了下桌子,在接收到女儿愤怒的目光后一秒怂了下去,“我们是为了你好!别老像个浑身长刺的刺猬,生怕别人喜欢你!……”
约瑟夫对中年人的训斥充耳不闻,用近乎炽热的目光盯着摘下口罩的卡尔。
圣母玛利亚啊……他长得好漂亮!不会喝酒还喝得满脸通红,简直不要太可爱!约瑟夫简直要抑制不住将卡尔从人堆里抢过来藏在怀里的冲动。
冷静……这绝不是一个约瑟夫应该有的想法!他装作冷漠地咬了一口小蛋糕,心里盘算着杰克交给他的“一百种和心上人搭讪的绅士做法”。
“约瑟?约瑟夫!你有在听我……”谢必安打断了里奥的怒吼,并将一脸蒙圈的大叔拉到一边,示意他看着就好。
[请允许我为黑白兄弟发布全场最佳]
约.冷静得甚至有点冷漠.瑟夫,在终于摆脱了厂长的喋喋不休之后,冷笑一声。
果然我才是最强的。没有什么能征服一个冷静的约……
然后他就看到迷迷糊糊的伊索在接受了一番洗脑之后,抱着酒杯摇摇晃晃地向他走来。
约.看似冷静其实慌得一批.瑟夫瞬间就小鹿乱撞了。
妈妈啊他离我太近了天啊脸好红眼睛好大好好好可爱我要跪下给他唱征服!(划掉)
“看来是位迷了路的小先生啊。我可是会吃掉不听话的乖孩子的。”约瑟夫故作镇定地开口,躲闪着卡尔纯洁到让他心生罪恶的目光。
“咚!”这是艾米丽滑跪的声音。
“*!”这是克利切怒其不争的粗口。
约瑟夫脸都黑了,在心里问候了英国伪绅士的祖宗十八代。
“约瑟……嗝……约瑟夫先生……”卡尔慢悠悠地说着,接着,一屁股坐在了约瑟夫对面的地毯上。
惊世骇俗。裘克的锯都掉了。
约瑟夫的喉结干涩地滚动了一下,一种奇妙的感觉让他双颊飞红,丧失了所有语言能力。
不,停下,这样太不约瑟夫了……
卡尔固执地盯着他,脸红得像厂长院子里的那些可爱的小西红柿。上帝啊他怎么会想出这么好吃(?)的比喻来……
“什么事,入殓师?”约瑟夫强迫自己从不靠谱的想象中跳出来,换上一个更约瑟夫的表情和语气。
行行好吧艾米丽小姐的波棱盖都磨秃噜皮了……
“唔……”好的小家伙委屈了,“约……约瑟夫先生……嗝……很讨厌我吗……”
那双黑眼睛里盛满了泪光,要落不落的样子真是让人心疼。
要老命了。约瑟夫长叹一声,冲卡尔招了招手。“怎么可能……过来坐,伊索。”
谁知道喝了酒的伊索会解锁这么可爱的属性……等会他干嘛!
卡尔趁着约瑟夫走神,竟然直接爬上了他的大腿。
这回连其他人都坐不住了。杰克掰过奈布好奇的脸,并塞给他一堆橘子(?);美智子小姐掩面而笑,和瓦尔莱塔低声交流着;各位求生者都竖起耳朵红着脸偷听,只有玛尔塔无奈地摇摇头。少男少女们啊。
太近了……太近了!约瑟夫大脑中不断响起警报。如果监管者也有心跳预警,那他现在大概已经胸泛紫光了。
卡尔眨巴着眼睛,一字一顿、十分认真地问:
“约瑟……你真漂亮,我……我能给你……”
少年的脸凑得越来越近,约瑟夫不得不屏住呼吸来维持理智。天啊,希望小卡尔没有注意到他已经被撩得ying了起来。约瑟夫绝望地想。
“我能……给你的……尸体……化妆吗?”
所有人都动作一僵。玛尔塔一个失手折断了汤匙。
约瑟夫也是一愣。随即笑了起来。
不愧是我约瑟夫看上的男人,果然与众不同。(划掉)
“当然,宝贝。你最好让我死在床上。”

“所以……艾米丽成功了?”望着约瑟夫抱着伊索离开的背影,慢半拍的瑟维突然说。
“岂止是成功……简直是,超额完成。”玛尔塔沉默半晌后慢慢地说。
“这个老流氓!竟然……竟然当着我们的面和小朋友调情!”今天也是找不到对象的靓仔摔下酒杯,愤愤不平地说。
“喂,这不是重点吧……”美智子扶额。裘克永远都游离在剧情之外……
“我们就这么把卡尔卖了……”第五庄园唯一的良知——幸运儿不安地说。
“没关系的。孩子总是需要长大。”克利切高声说,举起酒杯,“敬成长!”
嗯,我们的小伊索,正在约瑟夫先生的床上成长着呢。



番外1
裘克试图说服屠夫们加入他的“反秀恩爱酷炫联盟”,被美智子小姐一句话怼了回去。
“杰克和奈布搞起来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你确定约瑟的刀比雾刃要弱?”
今天的靓仔不仅还没找到对象,而且被自家同志怼得直翻白眼。

番外2
清晨醒来,艾米丽收到了一封感谢信。
大概是赠送狂欢礼物回赠的吧。她满不在乎地想。
拆开,入目是漂亮的花体字。
艾米丽有点蒙,她只能看懂“Thank you”两个字。
署名,全世界最帅的入殓师的男朋友。
艾米丽:“?”
接着正午的时候,庄园主接到了傲娇双子对医生的指控,理由是莫名其妙地抢走了他们的全场最佳。

番外3
里奥不停地质问裘克是不是偷吃了他的西红柿。

番外4
睡在约瑟夫楼下的裘克很委屈:“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睡在约瑟夫隔壁的厂长:“彼此彼此。”

番外5
“唔……”
“成长”完毕的伊索幽幽转醒,睁眼直接撞进约瑟夫蓝盈盈的眼眸中。
“醒了?”
“……!”宿醉的大脑还在痛,但不妨碍昨夜的画面一点点浮现。呆愣的表情逐渐变得微妙,伊索突然揪起被子盖住胸口,瞪圆眼睛怒视着约瑟夫,企图让自己涨红的面庞看起来有点压迫感。
约瑟夫将自己新进男友可爱的表情变化看在眼里,憋着笑故作严肃道:“吃干抹净不认人?宝贝,看来你还没长大啊。”
“明明……我……我喝醉了!”伊索的脸更红了,闪躲着压过来的身躯,“喂!你……”
“都是我的人了,还想躲到哪去?”

end.

我爱玛尔塔!('Д`)ノ
摄殓真好磕[醉生梦死]我爱他们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