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蕊box

一起去流浪吧,就我和你。

临时标记

唐晓翼好像做了个梦,梦见从前房檐下的那只猫,他的母亲,和比他小六岁的妹妹。
很少有人知道外表光鲜的上尉大人有个算得上凄惨的童年。母亲被人凌辱而死,父亲压根没来看过他们,被迫和妹妹一起在贫民窟生活,像下水道里的老鼠一样苟延残喘。
一直到他十六岁分化的那一年。
香甜的巧克力吸引来了不少蠢蠢欲动的猛兽,疯狂地拍打着摇摇欲坠的木板门,各种污言秽语和叫骂声不绝于耳。他死死地咬住下唇,将唐欣护在身后,突然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在若干年前也是这样将自己护在身后,绝望地哀求着:“你放过他,要什么我都答应你……”
唐欣拉了拉他的衣角,小声问:“哥哥,我们会死吗?”
他摇摇头,眼睛里迸发出狼一样血腥的仇恨。
Alpha都是令人恶心的畜生。
什么天生强者,全他妈是混蛋。
Omega又怎么样,我才不会像虫子一样祈求你们的饶恕。总有一天,我要站在你们所有人之上,不受约束,不被束缚。
总有一天。



他不知道自己是在做梦,还是醒着。那些真实又恍惚的画面出现在眼前,总让他无端生出一种愤怒而无力的感觉。
即使是在号称最公正严明的军队里,Omega的路也并不好走。无数次的碰壁后他终于学会了隐藏自己,以最强大的外壳伪装柔软,在危险中游刃有余。他从没提到过他悲惨的童年(或者叫成年前更为贴切,毕竟这个词太过美好),没提到过他屈辱而死的母亲和他十八岁那年走失的妹妹。贫民窟每天失踪的人像地上的蚂蚁,谁又会注意一个年仅十二岁的小姑娘呢。
也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他才会想起自己曾是那样的过活,陌生的,懊悔的,无法改变的。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痛。





可是他现在就很痛。
身体好热,是发情期吗……
好像有人在吻他,很温柔,带着薄荷的香气,一种让人软弱的味道。后颈发烫的地方被牙齿抵住轻轻地摩擦,猫捉老鼠般的戏弄。
“求你了……不要……”
我不想做谁的附属品。
身上动作一顿,接着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头顶的叹息既无奈又温柔。
“睡吧。”
好像哭了,不过那又怎样。
他的怀抱好暖,再给我几秒钟就好。
真的好累啊。


我我我我放完就跑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