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蕊box

一起去流浪吧,就我和你。

我告诉你们啊
万年宅女本狂今年夏天终于要出去玩了
结果
不仅坐地铁挤爆脑子
坐公交被强塞狗粮
就特么坐个轻轨
还碰到三对情侣
一对小学生
一对大学生
还有一对看不出年龄的gay(真的我活这么久第一次见到活gay)
一瘦一胖
瘦的貌若天仙实为天仙本人
胖的如花似玉可惜只剩如花
两人卿卿我我腻腻歪歪场面极其辣眼
“诶你干嘛挠我下巴!o(´^`)o”
“听说猫咪被挠下巴就会特别舒服啊。”
“你大爷我才不是猫我是狗咬你哦(超凶)”
“……(继续挠)”
“……(无(chong)奈(ni)一笑躺回胖纸怀里)”
woc果然单身不是我的错是因为好男人全都内部消化了塞
伤心
我要写文谴责这个不公平的世界[没有的事]
我一点也不嫉妒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