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蕊box

一起去流浪吧,就我和你。

临时标记

#最后一发相信我
#我是辣鸡但不许骂我








再醒来时就是深夜了。
脚踩在地上还有些虚软的感觉,手也是几乎使不上劲儿。发情期过后的身体真是该死的敏感而脆弱,唐晓翼扶着墙一边慢慢挪一边小声咒骂。
还有这他妈到底是哪儿啊。
“醒了?”乔治推开门走进来,挑眉看向墙边姿势诡异的少年,伸手将壁灯打开。“待会好些了出来喝粥。”
“你是说真的?”唐晓翼又往前挪了两步,索性直接坐在了柔软的地毯上,“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大名鼎鼎的乔治少校会做饭哦。”
“不是怀疑您的厨艺,sir,我还不想……诶你放我下来!”
“地上凉。”乔治一脸正直地把人抱起来,目不斜视地向厨房走去。唐晓翼也没有力气挣扎,只得乖乖地窝在乔治怀里,连耳尖都变得粉红起来。
果然还是不说话的时候可爱一点啊。乔治想着,嘴角轻轻上扬。

“我能说我不相信这是你做的吗?”唐晓翼咂了咂嘴,用舌头舔了下嘴唇。乔治有点被这个动作萌到了,可疑地背过身去,“当然不是。不过穆塔小姐会很开心你称赞她的厨艺,尽管你并不是她想象中完美的白马王子。”
“F*ck,”唐晓翼愤愤地小声骂了一句,“乔治你个阴险小人。”
“事先声明,我可不知道你是个Omega,当然,知道了也不可能让你祸害我家的宝贝秘书。”乔治的声音带着点令人恼怒的愉悦。
“所以你就占尽便宜然后坏我好事?”
“谁占你便宜了……”
“我是在你家床上醒来的。”
“临时标记而已,你对这个很抗拒吗?”乔治转过身,扔给唐晓翼一摞文件。
“这是什么?”唐晓翼嫌弃地用手指拨弄了一下,“结婚申请?”
“……是作战计划书。”乔治揉了揉眉心,“不过你要是想要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弄来一份,如何?”
“免谈谢谢。”唐晓翼翻了两下,眉头渐渐紧锁,“那个极端的恐怖主义组织又制造袭击了?说真的他们就不能干点正事吗,譬如和联盟打一架之类的……他们的组织叫什么?”
“复仇撒旦。”
“缺乏想象力。”唐晓翼捏了个夸张的兰花指,“邪恶的反派总喜欢给自己起一个自以为是的化名。”
“你又跟温莎学什么了?”乔治把他的手掰回来。
“一点实用的说话技巧。”
“……上面指派你所属的分部执行,明早机场集合。抑制剂给你准备好了。”
“我是不是该谢谢你?”唐晓翼歪过头看着乔治,似乎在戏谑他的用心。
“或许吧。”乔治垂下眼睑,阴影中看不清他的表情。“早点睡吧。”
唐晓翼不轻不重地扯了一下他的袖子,乔治刚回过头,就莫名其妙地被扑上来的人轻飘飘地亲了一下。
“碗安~”
乔治沉默地看着碰一声关上的房门,摸了摸嘴唇。
小笨蛋果然是到处放电……
妈的今晚要睡沙发了……奇怪明明我才是主人为什么占我屋子占的心安理得 ……

穆塔急匆匆地抱着档案袋跑进会议室,附在乔治耳边小声说了些什么。高层领导们也都停止了讨论,齐齐注视着乔治,仿佛要从他的脸色中得知前线的战况。
乔治抬了抬眼皮,嗤笑一声:“各位心急得很啊。”
“少校您说笑了,”为首的老头叹了口气,用丝绸手帕擦了擦额头根本不存在的汗,“这仗都打了一年多了,联盟最精锐的部队竟然与一个小小的恐怖组织相持不下,实在是令我们这些百姓担忧。”
“殷董事才是在说笑吧。”乔治把没有启封的档案袋重新放回穆塔手中,回敬道,“且不说这战事吃紧最得利的就是你们这些军火商,相持不下还是按兵不动,我们的军事总指挥心中自然有数。我希望各位以后不要再妄下言论扰乱军心。”
“散会吧。”不等座下几位再有动作,乔治就起身大步离开了会议室。

“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在会议室里传达军情吗?”乔治冷着脸推开办公室的门,摘下沾满汗水的手套。这些老家伙们一个比一个精,一有风吹草动就摇摆不定,活脱脱一群墙头草。联盟没了他们的资金和技术支持恐怕也撑不了多久,只能硬着头皮和他们周旋。
“Sir,出大事了。”穆塔脸色苍白地说。

唐晓翼是被冻醒的。
四周漆黑不见五指,分不清身处何方。他试着抬起沉重的手臂,却听见刺耳的铁链摩擦声,伴随着冰冷的痛感。
身旁传来脚步声,接着有人用钥匙打开了锁,一盏灯突兀地伸了进来。唐晓翼眯起眼睛,看到对方手臂上的死神纹身。
复仇撒旦。
来人把他从地上拉起来,套上头套拖出了牢房。唐晓翼浑浑噩噩地任人摆布,只听见一个低沉的声音说:
“首领要见你。”
还首领,你们是中二少年团吗……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在唐晓翼失去意识之前,头套终于被摘下。刺目的亮光晃得他睁不开眼睛,只能用指尖探寻着四周的环境。他被放在一把木椅上,手脚都被铐住,周围还有两三个人的呼吸声。
好家伙。这是要审我吗?
“唐晓翼,东区下等人,出生于瓦塔尔贫民窟,2631年加入地球守卫者联盟中央军区十六师,三年后晋升上尉……”
“三年零两个月。”开口沙哑干涩,这地方对待囚犯的服务水平真是比联盟还差。
“……唐上尉的记性真是让人钦佩。”一个似笑非笑的男声响起,顿时让唐晓翼警觉不少。眼睛已经初步适应了周围的光线环境,他小心地睁开眼睛,大量着复仇撒旦的这位所谓的首领。
“你就是内什么首领?”唐晓翼咳了一声,艰难地笑了笑,“看起来确实很中二……”
这话倒是不假。这位首领看上去绝对不超过二十岁,站在椅子上还没有唐晓翼高,完全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鉴于你匮乏的想象力,以及你无聊的小团伙,我真诚地建议你去中央军区人事部找诺瓦莉女士学习设计胸牌,报我的名字还能免学费——相信我,绝对有助于你的智力开发。”
“我没上过学……”小男孩黑着脸开口,然而再次被人打断。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唐晓翼想习惯性地打个响指,无奈手被拷着,试了一会只好作罢,“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和你的中二少年团应该换个有深度点的名字,呃,‘血鸦’怎么样?你们还可以顺道换一下队徽——诺瓦莉女士总是擅长这些……”
“enough!”男孩终于忍无可忍地怒吼了一声。唐晓翼吐了吐舌头,示意自己可以闭嘴了。
“我,和我的伙伴们,都是在贫民窟长大的。”男孩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说,“我们从小受尽凌辱,侥幸分化成Alpha也始终低人一等。我们没有你的运气,只能始终在社会的底层做最恶心的爬虫,我甚至看着自己的姐姐被那些上等人买走做发泄欲望的工具,却感受不到痛苦。”
“这个社会很奇怪,它一边尽力维持公平,一边肆无忌惮地破坏。富人才有生活,穷人只有命运。决定人命运的,从来都不是童话故事或是心灵鸡汤里信誓旦旦的勇气和善良,唐Sir,而是money。”
“你知道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吗?”男孩眼中仇恨的怒火愈烧愈烈,“我想把你们那个所谓的联盟总长的头拧下来,他的命赎回我姐姐是不是足够了?”
“你不是能说吗,现在你可以说了。”他看着沉默不语的唐晓翼,勾起一抹邪恶但凄凉的笑容,“说服我,try your best。”


“你怀疑我的部队里有奸细?”殷灵拍着桌子腾地一下站起来,指着乔治的鼻子大骂,“乔治,你是不是活腻歪了?别以为你官职大我一级我就拿你没办法!”
“殷灵你冷静一点,事态紧急,乔治少校只不过是说出一种可能的而已。”温莎站出来打圆场。殷大小姐的脾气一如既往的火爆,也只有乔治敢触她的霉头。
殷灵怒气冲冲地坐回座椅,瞪着乔治,似乎在等他给自己一个说法。
乔治压根没理她,伸手指向桌子上的军营地形图,“唐晓翼所处的指挥所处在军营的正中心,要想不惊动守卫,避开所有的人脸识别系统和红外监控,不是内奸根本不可能。”
“现在轮到你们解释了。”乔治双手抱胸,挑眉看向一齐沉默的二人,“别告诉我现在军队的守备如此之差。”
“乔,没有奸细。”温莎突然开口,一脸的苦涩。
“唐晓翼是自己走出去的。”



“我们是一类人,你不考虑下加入我们吗?”男孩——或者称他为撒旦更合适,蛊惑似的在唐晓翼耳边说,“你不守规矩,因为你从心底厌恶这个虚假的社会,虚假的道德和人性。不如由我们联手终结这令人作呕的世界,重新开启自由的时代吧!”
“你是个可怜的疯子。”唐晓翼笑了一下,眼神中充满悲悯,“人之所以称之为人,是因为他们有信仰。对待自己的信仰,亦或是这个世界,应该更正,而不是毁灭。你信仰崩塌,就想要毁灭别人的,着实可悲。”
“你的信仰是什么?地球守护者?”撒旦大笑起来,“别自欺欺人了!你的信仰如果知道你是个Omega,会怎么做?”
他满意地看着唐晓翼脸上的血色一点点消失,继续微笑着说,“抓到你的那天晚上,我亲自给你搜了身,结果发现了一点有趣的小东西。”他掏出一支透明的玻璃管,痴迷地盯着它,“联盟专用的定制Omega抑制剂,药效是市面上普通货的几倍,但一旦药效消失……”撒旦的话一顿,但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猜猜看你的信仰会怎么说?即使我放了你,你知道你回去后的下场是什么吗?”撒旦眨眨眼睛,一脸纯良。
“哥哥你知道,什么是官妓吗?”



乔治死死地盯着屏幕中灰白的画面,问:“你说的是真的?”
“真假自己看嘛!”殷灵哼了一声,一脸的不爽,“妈的,早说过唐晓翼那货不是什么老实人,你们还由着他……诶你干嘛啊?”
穆塔默默地收回手,心想殷灵小姐我这是为你好,你再说下去乔治大人就要爆炸了……
画面上方的数字表跳到凌晨两点零七,一个一身军装的人从大门内走出,对正在站岗的士兵说了一声,士兵就一脸疑惑地走开了。
那人张望了一会,忽然看向了监控器的镜头。乔治悄悄吸了一口凉气,真的是唐晓翼!
约摸过了十分钟,唐晓翼从军营里拖出了一个大包,转身向营外走去。走了两步又折了回来,对着监控器竖起了双手的中指。
众人:“……唐晓翼本人。”
穆塔忧心忡忡地说:“会不会是化妆?全息影像模拟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啊。”
“就算混过了守卫和监控,红外和人脸识别怎么糊弄?”殷灵犀利地指出关键,“我看你们就是不想承认,这事要是传出去,唐晓翼就是通敌的大罪,要我说啊这什么人就干出什么样的事,他本来就……”
“你再说一句试试?”一直沉思的乔治突然站起身,冷冷地看着殷灵。殷灵被他看得浑身汗毛炸起,嘴上也软了下来,“你……你凶什么凶啊!我不也是说一种可能嘛!真是的……”
“唐不可能做出这种事,可证据确凿,我们也无法为他开脱……”温莎挠了挠头,无奈地摊开双手。
“推翻证据的方法,只有再找出相反的证据。”乔治盯着画面里的人,握紧双拳。
“我要亲自去一趟。”


“看来我是无法说动你咯,”撒旦看着缄口不言的唐晓翼,遗憾地摇了摇头,“such a pity,我本来还打算和你一起完成全人类的解放……”
“是你自己卑微的救赎吧。”唐晓翼看着撒旦变得狰狞的脸,继续挑衅,“你喜欢看到别人痛苦的样子,是吗?你没有感受过爱的滋味,就痛恨一切幸福的人。从小缺爱长大缺德,至理名言啊。”
“你在试图激怒我。”撒旦眯起眼睛,愤怒让他的声音变得颤抖。
“能意识到这一点,我应该说你很优秀?”唐晓翼摆出一贯的嚣张笑容,“这破椅子让我不能打响指,但至少我还可以这样……”他缓缓地笔出一个中指。
“F*ck you , scum.”
“你他妈别以为我不敢杀你!”撒旦暴怒,抽出一把手枪抵在他的头上。
弗朗格林,枪身很干净,还能闻到淡淡的枪油味。
“这是几百年前的老古董了吧,这死法还挺特别的。另外,我还以为你只会玩水枪呢,小屁孩。”
“带着你恶毒的舌头下地狱去吧。”撒旦冷冷地说,手指搭在了扳机上。
“首领,等一下。”
唐晓翼咒骂了一声。他险些忘了房间里还有第三个人。
“或许我可以说服他。”
唐晓翼朝声音的来源看过去,惊讶地发现竟然是个漂亮得紧的姑娘,身材特别好的那种。
“啊,我险些忘了,你还在这里啊,dear。”撒旦好像一瞬间就回复了理智,轻轻地抬起女孩精巧的下巴,危险地眯起双眸,“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我知道。让我试试,求您了。”女孩倔强地抿着嘴唇,撒旦看了她一会,突然松开了手。“好吧,或许你能创造奇迹,毕竟唐先生从来不会拒绝美丽小姐的请求。”
“Sorry,不过你的妞看起来有一丝眼熟,我睡过?”唐晓翼挑挑眉,上帝保佑,他好不容易才激怒这个叛逆的中二少年,这女的跑出来横插一杠非要保他性命,他也不知道该感谢还是该苦笑。
撒旦这次竟然没有生气,而是大笑着和手下走出了房间。屋子里只剩下他和那个女孩。
“听着,小姑娘,我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非要留我一命,我都不会感谢你的。我不想活着受罪,也不想加入你们的可怜人团队,请你不要再试图说服我了。”唐晓翼不耐烦地摆弄着双手的镣铐,毫不客气地说。
女孩静静地看着他,等到他终于安静下来抬起头时,才轻轻地问,“你不认识我了?”
“不好意思,我们熟吗?”唐晓翼看着女孩的眼睛渐渐被泪水充盈,心下一慌,“你别哭啊,我最看不得女孩子哭了。”
“你还是那么温柔啊。”女孩破涕为笑,走到他面前蹲下身,一字一顿地说。
“那么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你妹妹,唐欣。”

“从小我就崇拜你,把你当作我最亲的人看待。”
“你分化成Omega的那天,我就发誓我要保护你,像你以前保护我那样。”
“我加入了复仇撒旦,因为我太恨那些夺走我一切的人,太想让你以我为荣。”
“但找到你后我才知道,我错了。”
“一起我想找到你,和你在一起。”
“现在我只想你快乐,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信仰,我的信仰就是你。”
“哥哥,原谅我。”

“所以你妹妹抓走了你然后又把你放了出来?”乔治抱着在半路捡到的唐晓翼,一步步往回走。
“不,”唐晓翼挥了挥胳臂(疼得龇牙咧嘴),说,“是一个神经病命令我的妹妹把我抓来然后我妹妹拼死把我放了出来。”
“……一回事。总之联盟会议等着你回去接受处分呢。”
“啊?上帝啊这些该死的老头子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如果你刚刚允许我偷袭复仇撒旦的老巢的话,或许他们会听你精彩绝伦的冒险故事。”
“哦,乔治,他们只是一些可怜的孩子,都没成年呢!你是不知道那个首领是个多可爱的孩子。”
“你那么喜欢孩子,回去可以生一个啊。”
“……免谈谢谢。”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过后,两人突然同时开口。
“我有话要对你说!”
“……愿闻其详。”唐晓翼愣了一下,歪过头笑着看他。
乔治抿了抿嘴唇,眼睛眨动的频率不自觉地增快。
“关于那个临时标记,我想……延长一下……毕竟你知道,对于一个Omega来说,emmm特别是当兵的……经常注射抑制剂并不是特别方便……”
“所以,没有别的?”
“……而且我喜欢你。”
又是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
“我觉得吧,不太合适哦,乔Sir。”
“……那好。”
“不不,您可能误会我的意思了。”唐晓翼得逞般地笑起来,嚣张而耀眼。
“延长怎么够,来个永久的吧。”
“……”
敢玩我,回去再收拾你。

end.


所以啊
老乔在我心目中
就是那种
千种好万种好都放在心里
嘴上不说但实际行动能宠死你的
蓝朋友(*´∀`)~♥
[我才不会说我想找这样的对象]

评论(7)

热度(47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